RL直條紋襯衫

 身為一個骨灰級的職業窮人,我喜歡逛百貨公司,看著專櫃裡的衣服,每個木製的屌Model所擺的POSE的意思是---

 「不爽嗎?不爽就花錢把我買走啊

 ----我真的不爽了,看看標價牌---5980---嗯,我鬥不過你。

 昨天和Joe還有2Com去西門町,吃完美觀園後逛了一下誠品商場,發現Polo RL正四折特賣中,趕緊去看一下。不過看了一下標價牌,怎麼連一件Polo衫都要3000元起跳,我強烈懷疑是”先把價格乘於二,再打四折(其實是打八折)”的技倆。

 這就算了,試穿不用錢,我就穿了很機掰(原諒我用那麼低俗的詞)的七彩機掰褲加上很機掰的七彩機掰襯衫,幹,真的好機掰。(張懸說:一句髒話如果講出來能達到紓發的效果,那就是一句好的髒話)

 後來看見一件不錯的直條紋襯衫,穿上去,整個人都昇級了,心裡決定要買。

 一看標價:10800。

 好便宜啊~(崩潰)

 只能拍照留念了...



我很喜歡的直條紋襯衫,定價才台幣10800啦呵呵好便宜(崩潰)





機掰七彩襯衫+機掰七彩褲



合照



機掰橘



老先生

留言

  1. RL真的很不便宜
    但真的很好看~

    回覆刪除
  2. 1.我看不見「我有話要說」
    2.強烈支持你買下基_褲,耶~

    回覆刪除
  3. @cyncia

    你收購RL以後要送幾件給我哦

    @NEW

    我把"我有話要說"改成"按我就可以回應"

    還是你覺得要改回來?

    雞掰褲還真的滿想買的...

    回覆刪除
  4. 因為沒留言板,只好留在文章裡...
    話說你有看到我這篇留言嗎 XD
    http://funp.com/pages/comment/?pid=12012

    回覆刪除
  5. @風痕影

    有留言版啊...shoutmix...

    我改好了

    你真熱心>_<

    回覆刪除
  6. 快笑死了..噴淚中..
    10800的價格不止你會崩潰..
    我也會淌血的..
    (你姐夫會寧願自殺也不願意買)

    回覆刪除
  7. 我還是很喜歡那件襯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