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星光幫同學會

因為我相信 mp3


因為我相信
詞﹕陳信延

你說的每一句話 像首歌反覆傳唱
儲存在我的心上 怎麼可能把它遺忘

後來故事變得怎樣 我們的手依然不放
我所有的悲傷 習慣有你陪伴
怎捨得 再重返孤單

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你說的我都體諒 我的秘密鎖在你眼眶
我們從不同過往 並肩走向同一個方向

夢的重量壓在我肩上 所幸有你分一些承擔
滿天的星光 把每一步照亮
所以我們 不會 走散

過去一個人 偶爾嘆息 也曾想過要放棄
如今 不為自己 也要為了你 笑著讓夢延續

星光幫上娛樂百分百



曲目

01. 因為我相信/星光大道十強合唱 - 星光同學會最感人的畢業歌曲
02. 人質/楊宗緯 - 一個大家都願意被挾持的好聲音 不用掙扎 就讓我們狠狠地被楊宗緯感動吧
03. 我愛的人/林宥嘉 - 迷幻唱腔 真實情感 林宥嘉最痛心疾首的真心剖白
04. 離開我/盧學叡 - 陶晶瑩與袁惟仁 原唱人與原創人一致推薦 分手主打最新男聲版本
05. 愛是懷疑/周定緯 - 動感挑戰 周定緯自由駕馭每一顆音符 RAP字字有力 不冷場
06. 安全感/潘裕文 - 深情王子潘裕文 純淨聲線流露出最具穿透力的內斂情緒寧靜但充滿殺傷力
07. 無盡的愛/劉明峰 - 全能創作才子劉明峰自創曲 用真實的音符感動你我譜出心中無盡的愛
08. 背叛/楊宗緯 - 沒聽過楊宗緯唱的背叛 不要說你看過超級星光大道
09. Forever Love/許仁杰 - 獨一無二新R&B唱腔 從許仁杰 的歌聲中 重新定義什麼是永恆的愛
10. 記得/李宣榕 - 溫柔又堅強 抒情但澎湃 星光十強唯一女聲 挑戰天后實力之作
11. 腳踏車/安伯政 - 渾厚唱腔 純熟演唱技巧 安伯政再創最高分演唱
12. 我們小時候/謝震霆 - 全台灣最會唱的13歲 謝震霆 的超齡歌喉展現少男青澀初戀的哀傷

留言

  1. 您好:
    從重灌狂人得知您的網站,來給您加油打氣,我也有一篇文章專門在替星光幫加油打氣的喔!^^
    http://blog.yam.com/il_forum/article/10717096

    創新學習講堂版主Ricky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