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JSON

從Neo那裡發現還可以醬子玩,假如你也有用Blogger,輸入你的blogspot網址看看吧。(後面的.blogspot.com不用輸入,只要輸入前面就好)
.blogspot.com

沒有Blogspot的人可以按看看這幾個範例,偷看看我常看的blog
偷看看Lvchen
偷看看Chenkaie
偷看看電腦玩物



還在想有什麼奇妙的玩法。

留言

  1. 做的不錯。

    我想原理其實很簡單啦,只是在呼叫連結時的轉向。

    如果真的要偷,還有很多玩法喔。

    例如可以改成去抓任意的 blogger 使用者,然後就變成隨機的...有點搞笑吧。

    回覆刪除
  2. 我的 blog 跑到你家會長這樣啊,好像挺不錯的耶。

    回覆刪除
  3. 好妙喔,因為我們某些css共通(hl那些的),所以我在用你的架構看自己的文章,連繼續閱讀都有XD

    也許可以用這個整理出一個自定義版型的Blog Reader,用自己喜歡的模式來看別人的文章,而且連回應都可以在自己這邊看XD

    回覆刪除
  4. 馬上想到馬上做XD
    http://kenbeta.blogspot.com/
    如果可以讀取所有rss or atom形式就好了(幻想)

    回覆刪除
  5. 耶,逆向鍊結出來了(灑花),所以問題點應該有兩個,一個是我的atom直接轉址到feedburner(根據說明逆向鍊結是base在搜尋上,搜尋又是base在feed上),另一個是我的訊息來源設定成簡短,這樣feed上是沒有超鏈結的...
    還有就是,發文定生死,之後修文也沒用啦XD

    總之,謝謝您的發現,我又引用走了m(_ _)m

    回覆刪除
  6. 還是不行ㄋ
    可否貼圖文教學詳細點
    大家會非常感謝您的
    您的部落格做的很好

    回覆刪除
  7. @洋芋片

    泥口以把泥的"s33640034"輸入到裡面

    然後按"偷吧",右邊就會出現泥抖文章哦科科

    @ken gao

    超酷的-_-

    @LVCHEN。。。

    隨機也太瘋狂了。

    回覆刪除
  8. 好玩的是,我輸入自己的去偷
    跟按你的連結偷到了,會不太一樣耶。
    一個是按照文章發文日期重新 sort 過的,另一個是按照發佈日期排序的。

    回覆刪除
  9. @lvchen

    我是抓您的標籤才會醬子(我抓"blog"這個標籤
    而您輸入網址是抓全部文章科科

    回覆刪除
  10. 原來如此,還可以用標籤玩啊,NEO 真不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