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一個偉人又老了一歲



我希望走在路上都會有穿著桃紅色細肩帶又白腿不粗腰很細的大奶妹走一走撞到我身上,還嬌羞地說:「對不起。」於是我很Man地回她:沒什麼。

嗯,我是開玩笑的啦。

(謎之音:你明明很認真)

希望論文能早日完成,早日從軍,早日退伍,早日成為成功的不動產經紀人。

最後很八股但也很誠心地希望大家都過的平安。

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留言

  1. 路過,祝你生日快樂喲 ^_^

    回覆刪除
  2. 我也放棄丁丁 跳來blogger了

    可是我有幾個問題

    該怎麼套用樣板阿

    我想在連結增加picasa的連結

    可是怎麼弄都弄不出來

    你可以教教我嗎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祝我也祝你...呵呵

    回覆刪除
  4. @lvchen

    happy birthday ah..

    @匿名

    你可以在版面裡新增小裝置
    然後選"連結"或是"html/javascript"
    再新增你要的picasa
    關於這方面網路上有很多教學哦
    只要有心google
    你也會變blogger達人

    回覆刪除
  5. 前兩個根本不可能吧 =    ="

    回覆刪除
  6. 我想弄成跟你的常用連結一樣

    blogger對於網頁語言不熟悉的人實在是很苦手阿...

    你有用過flickr嗎

    跟picasa比起來哪個比較好用呢...

    回覆刪除
  7. 目前又要跳回blogger了,逛到你的blog。學到很多,受用無窮!
    很棒!:DD
    祝你昨天生日快樂!^__^
    不過基本上我想前兩個不可能的願望是太於美好了...:p
    人還是要實際一點啊...
    要不就願大一點~全球暖化危機消失吧!XD

    回覆刪除
  8. @匿名

    那個"常用連結"只要在版面配置裡
    插入一個"連結清單"而已...

    blogger的確用起來很辛苦
    但是比較起那些像ikea的BSP
    Blogger更有自己一磚一瓦打造出城堡的感覺哦

    picasa跟flickr比哦...
    情感面上我是喜歡picasa(因為是google)
    flickr是功能很強...

    但picasa又大又免費
    配上picasa client更是無敵
    加上跟blogger的整合
    一定要用picasa的

    @風痕影

    >_<只是願望嘛...

    @電台男

    恭賀你回到blogger的懷抱
    我有在為減碳做貢獻呢....

    回覆刪除
  9. 我有信心了

    雖然房子不好看 畢竟是自己蓋的

    回覆刪除
  10. 生日快樂. 我幫你許願..幫我弄我的blogger. 電腦實在不行..

    爲什麼男生都這麼哈女生呢?
    覺得常常看到網路上的宅男這樣說...

    回覆刪除
  11. @匿名

    醬子的精神超正確的
    自己的blog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
    就算全世界都嫌他
    自己還是要用全部的力氣去愛他科科

    @beth

    科科

    回覆刪除
  12. 我終於找到自己比較喜歡的樣板了

    可是問題又來了

    文章一打完就全部顯示出來

    沒辦法弄成繼續閱讀那樣嗎...

    回覆刪除
  13. @匿名

    請愛用
    http://joshnote.blogspot.com/2007/04/blogger.html

    blogger無腦安裝...超好用

    回覆刪除
  14. 我安裝完了..

    可是沒改變耶..-.-

    回覆刪除
  15. @匿名

    1.你可以再多重讀幾次.然後等一下
    2.原作者

    不過要記得
    一定要附上你的blog網址
    不然很難處理

    回覆刪除
  16. 你真的很熱心

    你是好人

    原作者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17. 對啊...我是好人~好人卡家庭號~

    所謂的原作者

    就是指josh或是阿土伯啦

    我基本上是個javascript盲人

    真的有問題問他們會比較能得到解決

    (快去看王建民啊@!!!)

    回覆刪除
  18. 會不會我不適合blogger阿?

    丁丁小站才是我該去的地方?

    回覆刪除
  19. 如果你沒有愛blogger的心
    那你就不適合blogger...

    回覆刪除
  20. 深深體驗到你說的

    其中「自由度」是Blogger最大的優點,但也有可能是最大的缺點。

    好啦

    我會在多多努力的

    回覆刪除
  21. 我嘗試了八百萬次

    結果還是一樣..

    http://quarterback0307.blogspot.com/

    你要不要幫我阿...

    回覆刪除
  22. 你貼的文章太短了啦-_-

    至少要貼個十幾行的文章...

    他才會去斷行啊....才會有繼續閱讀

    回覆刪除
  23. 可是你看
    http://quarterback0307.blogspot.com/
    這次我打很長了耶......

    回覆刪除
  24. ...可能要問josh或阿土伯哦。。。
    他們會樂意幫你解決的。

    回覆刪除
  25. (偷偷的,亂入一下>"<~)
    那個繼續閱讀,原作者這裡有寫o o...
    http://joshnote.blogspot.com/2007/04/blogger.html#comment-3226772570708788352
    繼續閱讀請在想要隱藏的文章段落前加入##CONTINUE##即可。
    請匿名試試看o o....

    回覆刪除
  26. 我在文章前面加了##CONTINUE##

    可是還是不行耶...

    回覆刪除
  27. 成功了啊~你的繼續閱讀成功了啊

    回覆刪除
  28. 那個我成功了...

    不過那個繼續閱讀很不明顯

    根本沒人會去按..

    回覆刪除
  29. 好像已經成功了..

    不過我在想辦法能不能打"read more"

    改字體改顏色

    回覆刪除
  30. 問原作者比較快吧-_-

    我的實力不夠-_-

    回覆刪除
  31. 我又學到新的一招了
    http://quarterback0307.blogspot.com/
    看著自己蓋的房子越來越有樣子

    真的有種小小成就感自心底湧出 哈

    如果我現在又換了一個範本

    是不是一切都要重來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