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民的心酸

 話說上次去領外交部獎學金時,通知函上面寫的是「請著正式服裝」。
 天真如我,穿了襯衫(仿的AF)加牛仔褲(Levi's 503),就跑到外交部了,但一到現場,一片烏黑,每個人都像要參加追思,不是,參加頒獎典禮一樣,都穿著西裝,只有我穿著我自行訂義的正式休閒服裝坐在一旁,說有多丟臉就有多丟臉,還好黃志芳部長沒來。 





 後來從MSN上收到了當天的照片,一看,媽呀,站在這些可愛的小哈比女生旁邊,我好像姚民啊-_-。

 說真的,長的高沒什麼了不起的,還有一些壞處,譬如,
  • 看起來都很懶散(矮的人都比較勤勞)
  • 別人跟你講話都要抬頭,最後他會叫你站遠一點,醬子就不用抬頭)
  • 常常要蹲下來講話
 還有另外一點最過份的,有時候會有女生以一種奇怪的姿勢躲在你身旁,你問她在幹嘛,她會說:我在遮太陽。(好多次了,從高中到研究所)

 我真是好人中的好人兼工具人啊,難道我不會熱嗎,可惡,怕黑怕曬可以找我哦(自暴自棄)。

 

 





 

留言

  1. 哈, 真好笑. 若可以, 我覺得長的高比較好. 奇怪, 你怎麼看起來好像很痛苦, 悶悶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沒有啊...就覺得沒有穿西裝很宭...

    回覆刪除
  3. 感覺很厲害..
    外交獎學金是什麼?

    你身形和旁邊的同學比起來
    好像..
    好像..

    竹竿XD

    不得不再次覺得
    你刺刺頭很帥^^

    回覆刪除
  4. -_-可是我最近沒抓頭髮啊

    外交獎學金就是外交部發的獎學金...

    我算是唸國際關係的

    所以可以申請

    錢只有一點點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