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第八勝精采回顧

洋基的豪華打線在7月4日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4支安打,包含建仔的好麻吉的兩分全壘打,配合王建民主投7局,僅被敲4安打無失分的精采投球演出,洋基最終以8比0擊潰明尼蘇達雙城,建仔笑納本季第8勝(4敗),且是個人5連勝。

(我有種很快又會被google video刪掉影片的預感)
果然被刪了,不過我又再傳了。



早上看這比賽時,其實有點昏沈,然後就睡著了,夢中我變成洋基的球員,然後那天A-Rod生日,Jeter要我們惡整A-Rod,我就把手套丟到他面前,說你今天打的真爛(好像是講中文-_-爛夢),沒想到A-Rod還對我伸出友誼之手,然後我就像楊宗緯一樣地哭了。

留言

  1. 推一個~~
    可以分享載點嗎??
    感謝喔^^

    回覆刪除
  2. 載點

    http://video.google.com/videogvp/20070704.gvp?docid=-3399955490082805845

    不過好像要用特殊的軟體(google video player) 才能看囧rz

    回覆刪除
  3. 感謝分享~~辛苦啦!!

    回覆刪除
  4. 我怎麼覺得這比較像Cano的個人精彩回顧。


    不過感覺起來好好看阿,
    你怎麼睡著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