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打出台灣人在MLB第一支全壘打

20070613看完王建民後,順便看了一下道奇對大都會的比賽,看到第七棒幹了一支全壘打,第八棒上來又幹一支全壘打,第九棒上來又幹一支,才突然醒過來,三連發也,而且是由郭泓志打出來的,超屌的。
在重播時才突然想到電視卡可以錄影,就匆忙按下,剛好錄到郭泓志囉,大家看一下吧。


如果你想讓郭泓志也在您的blog上打全壘打,請貼這段程式碼到您的文章裡。

<embed style="width:400px; height:326px;" id="VideoPlayback"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rc="http://video.google.com/googleplayer.swf?docId=175246541449837122&hl=en" flashvars=""></embed>


郭泓志全壘打全方位慢動作重播


三連發影片(感謝ptt版友xmaxwu分享)



這是我錄的,錄很爛=_=

留言

  1. 想賺人氣
    偏不讓你賺

    回覆刪除
  2. 您好 這個影片檔令人非常感動 煩請借轉本人部落格 一定註明來源 感謝! 也跟郭泓志一樣姓郭的郭先生

    回覆刪除
  3. to Jason

    歡迎轉貼啊,這個全壘打真的太屌了

    回覆刪除
  4. 您好!我也想將此影片轉貼到我的部落格,
    向您告知一聲,謝謝喔!

    回覆刪除
  5. 您說轉載影片要加註來源?

    但這影片好像是我上傳的耶?

    雖然說這是台灣之光, 我不介意,不過加註來源這個好像怪怪的...

    回覆刪除
  6. @ Jason k.

    網址裡附的三個影片,有二個是我上傳到google video的,另一個google video上的郭泓志慢動作是您上傳的嗎?假如是我會附上您的網址^_^

    其實也不一定要加註什麼來源啦,反正就大家互相連來連去嘛,我的blog還在起步,所以就拜託大家幫我衝一下人氣囉^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