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歌大百科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腸的曲折


 小情歌是一首很可愛的情歌,但一點都不簡單,一開始還以為是女生唱的,但弦律跟歌詞真的都很動聽,為了慶祝小情歌讓蘇打綠主唱青峰獲得金曲獎最佳作曲人,這裡附上蘇打綠專輯內的贈品---小情歌demo---我個人覺得demo版裡面的編曲比較簡單,更能襯托出歌詞本身真摯的情感,僅供試聽哦!

小情歌demo


青峰得獎感言


SBL開唱小情歌


在黑澀會唱的小情歌

小情歌KTV

小情歌 吉他樂譜


歌詞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在琴聲交錯的城堡

留言

  1. 那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出他人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跟著和

    於是
    眼中的世界 開始變了

    那是一起唱 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中的白鴿
    我想我很快樂 跟一起歌頌著

    於是
    青春在風中吹過

    你知道 就算讓大雨顛倒這座城市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身影來到
    寫下我 改的亂七八糟的小情歌

    就算這個世界沒被誰綁票
    我還是會一直奔跑
    等累了


    寫下我
    時間在歌聲交錯的城堡

    我亂改的...>.<

    回覆刪除
  2. @匿名

    要押韻啦=_=

    譬如

    這是一首困難的大悲咒
    唱起來有一點欠揍

    之類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