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能幫我什麼?

什麼是RSS,網上已經有許多說明(這裡這裡還有Wiki
這篇文章就畫個圖,讓大家知道RSS能幫你什麼。


如果你有一堆blog要上,一堆新聞要看,還要神經兮兮地看有沒有人在自己留言版留言。
每次都一個站一個站上,浪費了一堆時間,有一天你會瘋掉。

這時候,偉大的RSS降臨了。。。




沒錯,信RSS得永生,有了RSS,你可以:

  • 將所有資訊匯入RSS閱讀器中
  • 自動收到更新(不用去該網站檢查有沒有更新)
  • 用更少的時間得到更多的資訊
那麼,我該怎麼用RSS呢,之後我會寫一篇Google Reader的教學。

留言

  1. 你說了等於沒說
    教了等於沒教
    我還花了3分鐘看你寫的啊~

    回覆刪除
  2. 你說了等於沒說
    教了等於沒教
    還有下一集哦~
    沒有耐心等了啦



    cyncia

    回覆刪除
  3. 還有這個網站真的很囉唆
    意見還要等你核准才可以發佈哦

    cyncia

    回覆刪除
  4. 黃兆馨...你也有耐心一點...
    我寫這個又沒有薪水=_=
    慢慢來嘛

    還有"意見"已經不用經過我同意了
    (之前設錯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