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錯的FIREFOX的附加元件



如果你還在用IE,那你實在是遜斃了,你可以試看看FIREFOX...

FIREFOX比IE強在那裡呢?自然是超好用的附加元件功能囉。

這篇文章就分享一些我覺得不錯的附加元件。





一、瀏覽器雙核心→IE Tab


firefox雖然好用,但是IE畢竟是市場的主流,很多網頁設計主要給IE讀取,所以用FX有時會顯示錯誤。

如果這時候你另外開一個IE來看那個網頁,不是顯得很笨嗎?,這時候只要用IE Tab,就可以在FX裡使用IE來瀏覽。



二、滑鼠走天下→Mouse Gestures


滑鼠手勢讓你使用右鍵的拖曳就可以完成大部份的功能,譬如關閉視窗、複製貼上等等,不過用久會變懶哦









三、簡繁交換→新同文堂

簡体字看來雖然討厭,但是大陸的資源實在太多又太好用,想要找到好東西又不想為看不太懂的簡体字煩惱時,只要灌上新同文堂,簡体繁體就轉換自如囉,二岸也可以早點統一。


四、立體換頁效果→Tab Effect


這個附加元件可以讓你在各個分頁切換時,加上立體方塊旋轉的效果,很炫,但看久會暈就是了。













五、走到那抓到那→Download Helper

不囉嗦,灌了這個,什麼影音檔都抓的下來,無論是google video...YouTube...什麼都抓的下來。


需要更多附加元件,請到這裡

發佈

留言

  1. 天吶~超爆笑的推薦文
    我推推推~

    (ps 我是人妖,可以入學嗎?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