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的金鑰過期了怎麼辦

知道有些人很迷卡巴斯基,認為電腦一定要裝卡巴才不會中毒,但又偏偏不想付錢買正版的,因此常出現的一個問題就是,金鑰過期了怎麼辦?該怎麼辦呢???

讓我告訴你,那就是

付錢

我知道這是爛回答,但最好的方法就是付錢。
如果不想付錢的話,也有別的方法,那就是使用免費的防毒軟體。
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必付錢。



此時很多人心裡就想了:便宜會有好貨嗎?
答案是:有。


關於這些便宜又大碗的免費防毒軟體,重灌狂人的網站都有介紹

其中我灌的是Antivir(安裝教學),付上此防毒軟體的風評(至少風評比Norton好)。

那麼它為什麼是免費的呢,因為AntiVir有二種版本,免費的版本是AntiVir PersonalEdition Classic ,但僅供私人使用情況下才可免費合法使用,而且不可使用於商業用途。(不過你用不用在商業用途它怎麼會知道呢呵)

那麼我個人是很喜歡它在系統工具列出現的小紅傘,灌了它,你也會愛上這把小紅傘哦。

留言

  1. 知道了啦~
    要付錢啦~

    回覆刪除
  2. 卡巴6.0超難用,
    決定加入小紅傘行列~

    回覆刪除
  3. 就跟你說卡巴太囉嗦了
    我都覺得它很煩

    趕快裝上小紅傘吧

    回覆刪除
  4. 以前卡巴的臺灣官方網站上,說是為了符合臺灣民眾的習慣,每個月都會提供新的試用 key 給大家,可惜現在沒有了...

    回覆刪除
  5. 台灣民眾的習慣...不付錢嗎??
    只用試用的...呵呵

    回覆刪除
  6. I did pay for Kapa, but I think it has made my computer slow, not so useful tool.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