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假如



一定有很多人看過《如果.愛》這部片,因為大帥哥金城武與歌神張學友在戲中三角戀的噱頭實在太大了。
這部片其實算是音樂劇,裡面有很多好聽的歌,特別是張學友唱的,不過我獨愛金城武唱的《假如》

11.假如
演唱:金城武 作曲:高世章 填詞:易家揚 編曲:高世章

聽你 狠狠的哭
讓我 走我的路
你現在了解 我多苦
你可要永遠 記住

愛你 不是錯誤
恨你 不是覺悟
我不要回憶 誰在乎
我們把一切 結束

愛是假如 不是幸福 我比你清楚
我要你 掉著眼淚
說你假如 能回到最初
我卻說 不



歌詞是易家揚寫的,其實一直不太喜歡他寫的詞,因為都滿恐怖的(不信的話可以看黃義達”暱名的寶貝”的歌詞),特別喜歡這首是因為很貼近片中金城武的心情。

有看片子的話,也就會知道,儘管歌詞寫:「愛是假如/不是幸福/我比你清楚/我要你/掉著眼淚/說你假如能回到最初/我卻說 不」

但金城武畢竟是心軟了。

愛是醬子的,愛一個人,得不到他的愛,欲恨不得欲愛不得,對著螢幕一直輸入「我恨你我恨你」(這一幕真是精彩),然後,沒有然後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