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震怒]偷我化妝包的人去死

※ [本文轉錄自 Hate 看板]



作者: lisummer (桑摸) 看板: Hate
標題: [震怒]偷我化妝包的人去死
時間: Wed Feb 21 23:37:44 2007

馬的 大過年的
小偷也偷到賣場裡

我化妝包裡面一堆東西是新貨
我媽媽才買給我的睫毛膏 300 幹 這支擦起來超濃超漂亮 水又多擦起來有多爽就有多爽
用一半的眼線液 299 幹 這支讓我眼睛大超多的 是我除了睫毛膏外的第二生命
我6支口紅的口紅盤 600 幹 這個我超珍惜 自己DIY的
蜜粉跟蜜粉盒 80 幹 那個蜜粉盒掉出來的粉量剛好粉撲又厚 超好呀的
小剪刀跟小聶子 80 幹 這是我的左右手呀 你他媽的小偷懂不懂
男朋友情人節送的唇蜜 700 幹 這個我總共才擦4次 我全身唯一的專櫃貨
假指甲黏膠 50 幹 雖然到處都買得到 但是那罐很好用 還有半罐
指甲貼紙 80 幹 那是拎鄒媽去日本的時候買回來的 我超珍惜在用的
媽媽買的保濕蘆薈的贈品 無價 幹 他媽的連媽媽的愛心你也欠缺是不是
才開封一個禮拜的護唇膏 100 幹 冬天嘴唇容易乾裂 這麼晚要我哪裡補貨去
今天在大江順手牽羊的賤人
我詛咒妳用了我睫毛膏眼睫毛連根爛掉
用了我眼線液眼皮噁心水腫
用了我的蜜粉整臉過敏還坑坑洞洞排成小偷的字樣
用了我的口紅嘴巴閉不起來口水亂滴吃飯亂噴
用了我的小剪刀就會開始剪自己的肉不見血不甘心
用了我的唇蜜腫得像香腸旁邊一堆人拿著大蒜排隊
用了我的指甲黏膠十隻手都黏在一起
用了我的指甲貼紙就像烙鐵一樣腐蝕到妳的手上 讓妳痛不欲生又拔不起來
用了我的保濕反而像木乃伊一樣乾掉用再好的保濕也沒用
用了我的護唇膏反而破皮流血更嚴重整張嘴巴遠看以為是口紅近看原來是噁心脫皮
幹你媽的B



想要不會自己去買呀

妳媽媽沒有教你 不是妳的東西不要拿嗎
我襙你媽的
反正我看應該也是找不回來了
今天下午在大江偷我化妝包的人
妳就等著報應到你身上吧!

留言

  1. 超好笑的啦~
    我之前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
  2. @cyncia

    看完覺得女人很恐怖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嗯嗯。

熱門文章